返回主站|客服专线:0755-27219112|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015976872590
原装全新进口

瑞典SKF斯凯孚轴承&润滑系统

主营:SKF轴承|SKF密封件|SKF润滑系统

基本信息

瑞典SKF斯凯孚轴承&润滑系统

会员等级:VIP会员 第3年

经营范围:SKF轴承|SKF密封件|SKF润滑系统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林果所恒明珠工业园C栋西侧201室
  • 联系人:龚小姐
  • 电话:0755-27219112
  • 邮件:8005@deppre.com
  • 网址:http://skf.znzbw.cn/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SKF斯凯孚获得通用汽车认可
新闻中心
SKF斯凯孚获得通用汽车认可
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44    返回新闻列表

SKF是轴承、密封件和润滑的全球制造商,作为通用汽车第30届年度供应商奖的一部分,SKF被评为超速驱动奖获得者。超速驱动奖于 2012 年首次颁发,是保留给在全球采购和供应链组织的关键优先事项中取得杰出成就的供应商的荣誉。这些包括可持续性,创新,关系,企业总成本,卓越启动和安全性。

“我们很感激第十届通用汽车年度供应商奖,并连续第三年获得制动基础类别的认可。今年,斯凯孚还获得了久负盛名的“超速驱动”可持续发展奖,强调了斯凯孚和通用汽车在整个价值链中推动气候目标的共同愿景。我们重视作为客户与他们的持续合作伙伴关系。70多年来,我们世界一流的轴承和密封技术一直是许多通用汽车项目的关键组成部分,*近,我们很自豪能够为通用汽车提供下一代全电动汽车的轴承,“斯凯孚汽车美洲总裁Greg Zimmerman说。

斯凯孚还被通用汽车评为2021年度通用汽车供应商。这是SKF第十次获得该奖项,也是连续第三次获得轮毂轴承奖。该公司于2022年3月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庆祝获奖者。通用汽车的年度供应商奖旨在表彰那些超越通用汽车要求、为通用汽车客户提供创新技术和汽车行业*高质量的全球供应商。今年,通用汽车表彰了来自16个国家的134家供应商,并颁发了年度供应商奖。

“今年的年度供应商活动很特别,不仅因为这是该计划的30周年纪念日,还因为它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让我们认识到我们的供应商坚持不懈地度过了该行业有史以来*具挑战性的年份之一,”通用汽车全球采购和供应链副总裁Shilpan Amin说。“这些顶级供应商表现出了韧性,并加强了他们对追求可持续性和创新的承诺。通过我们牢固的关系和合作,通用汽车和我们的供应商准备为子孙后代创造一个更光明的未来。

一个全球跨职能团队根据产品采购、全球采购和制造服务、客户服务以及售后和物流方面的绩效标准,选出了 2021 年度供应商和超速驱动奖获奖者。

< 上一篇:SKF收购Europafilter品牌润滑过滤业务 下一篇:暂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