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客服专线:0755-27219112|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015976872590
原装全新进口

瑞典SKF斯凯孚轴承&润滑系统

主营:SKF轴承|SKF密封件|SKF润滑系统

基本信息

瑞典SKF斯凯孚轴承&润滑系统

会员等级:VIP会员 第3年

经营范围:SKF轴承|SKF密封件|SKF润滑系统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林果所恒明珠工业园C栋西侧201室
  • 联系人:龚小姐
  • 电话:0755-27219112
  • 邮件:8005@deppre.com
  • 网址:http://skf.znzbw.cn/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过人工智能驱动的工业分析提高正常运行时间、效率和可靠性
新闻中心
通过人工智能驱动的工业分析提高正常运行时间、效率和可靠性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66    返回新闻列表

如今,工业设备中嵌入的传感器正在生成数 TB 的信号数据。处理如此大的数据流并从中得出可操作的结论的能力是一项需要人工智能的任务。

我们的AI引擎建立在自动化机器学习之上。通过自动化,我们消除了许多手动和耗时的数据科学任务,从而加快了可操作见解的可用性。由于这是在云中进行的,因此无需聘请数据分析师或在本地安装硬件或软件。

更快地获得可靠信息

分析通过复杂的基于云计算技术提供的大数据,让您快速而自信地采取行动;对大量数据的分析也会产生更精确的结果。

连续故障预测

通过先进的机器学习算法进行实时分析,可立即对即将发生的故障发出警报。

大图,让您更好地了解您的所有资产数据

分析全厂数据:同时处理来自所有资产的信号数据;实时比较相邻机器的性能。

使用 AI 为您的员工赋能:

限制招聘数据分析师的需要。由 AutoML 提供支持的分析使您能够利用现有员工构建工业分析功能。

<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SKF斯凯孚获得通用汽车认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