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客服专线:0755-27219112|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015976872590
原装全新进口

瑞典SKF斯凯孚轴承&润滑系统

主营:SKF轴承|SKF密封件|SKF润滑系统

基本信息

瑞典SKF斯凯孚轴承&润滑系统

会员等级:VIP会员 第3年

经营范围:SKF轴承|SKF密封件|SKF润滑系统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林果所恒明珠工业园C栋西侧201室
  • 联系人:龚小姐
  • 电话:0755-27219112
  • 邮件:8005@deppre.com
  • 网址:http://skf.znzbw.cn/
站内搜索
 
首页 > 品牌展示 > Alemite 阿莱米特
品牌展示
Alemite 阿莱米特
更新时间:2022-04-27 15:38        浏览次数:394        官方主页        返回列表

自 1918 年以来,Alemite 一直致力于提供创新产品,作为高性能、高质量润滑和流体处理系统的领导者,在国际上享有盛誉。Alemite 产品用于制造、建筑、农业、汽车、纸浆和造纸、飞机维修、船舶和采矿业,提供最高的效率、生产力和可靠性。

Alemite拥有广泛的全球分销商销售网络,并由强大的公司销售团队提供支持。我们知识渊博,经验丰富的销售,技术和客户服务人员是协助客户选择最适合其需求的产品和系统的专家。他们中的许多人拥有丰富的实地经验。

该公司通过设计和制造产品来继续扩大和改进其产品线,以服务于新的市场和应用。Alemite的阶段门产品开发流程允许我们的开发和制造工程师根据“客户之声”输入设计产品。支持我们满足客户的需求。Alemite还根据要求为特定应用提供定制工程解决方案。

Alemite 质量流程让所有员工参与推动客户满意度和持续改进的目标。此流程已通过 ISO/TS 16949:2016 认证。Alemite 产品符合严格的实验室和现场测试,以实现性能和长寿命。

斯凯孚于 2010 年底完成了对林肯控股企业(Lincoln Holdings Enterprises,Lincoln、Alemite 和 Reelcraft)的收购,这些企业是润滑系统、工具和软管卷盘的领先供应商。